西瓜吃了夏走了

[卜岳]虽然02

喜欢抠细节,如果觉得节奏慢就见谅吧~比❤️
大家投票辛苦了,深夜码文,给大家加加油


    岳明辉抽着学生做题的空档来厕所放水,一进门一股烟味就扑面而来,寻着烟味走过去,发现几缕青色的烟从隔间上方的空隙里飘出。
    躲在厕所抽烟的学生岳明辉也捉到过几次,能抽到烟雾往外冒的还没碰见过,从外面看跟着了火似的。岳明辉走上前使劲拍了拍门,没什么反应,他把耳朵附到门上,听着里面簌簌的声音,知道里面的学生一定是在手忙脚乱的收拾“犯罪现场”。
     慌乱的声音满足了他的恶趣味,手上拍门的动作没有停下反而更加用力,一声“同学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门就打开了。
     门板被猛地向里拉开,嘭的一声撞在隔板上。岳明辉心里的火还没烧起来,就被眼前人的气压给熄灭。意识到自己平视的视线才刚刚能看到人家的肩膀。
“靠!不能怂!”岳明辉抬起头,用自认为最有气势的眼神迎上去,迎面而来的冲击感,让他的喉咙发涩,一时发不出声音。
    眼前的人有着雕刻般的面部线条,两侧的头发推得很短,头皮泛着青色,然而刘海恰到好处的中和了五官的凌厉。唇线分明,上嘴唇很厚,这会儿用力的抿着,竟然还叼着烟,皱起的眉头显现着此时的心情。
    很眼生的一个人, 不是自己所在的高二级部的学生,这个子也太高了吧!
    “咳……”岳明辉清了清嗓子说:“你是哪个班的同学。胆子倒是不小,逃课不说,还偷着在厕所里抽烟!”伸出手来把卜凡叼在嘴里的烟一把拽下丢在马桶里, “胆子倒是挺大,当着老师的面还叼着烟,你这态度可不行!”说完下意识地伸出粉色的舌头舔了一下嘴唇,被虎牙顶起的嘴唇微微上翘,闪着湿漉漉的光泽。
    尽管岳明辉认为自己的眼神很有震慑力,但是粉色的嘴唇和舌头以及露出的虎牙在卜凡看来,好像一只撒娇的小猫,头上扎的啾啾随着夺烟的动作而抖动,好像猫爪在卜凡的心上轻轻的踩了过去,毛茸茸的,软绵绵的。
     还没等卜凡对眼前的人仔细观察一番,岳明辉就气鼓鼓的抓起不凡的手腕,生怕他跑了似的,拉着他就往办公室里带。
    “我没逃课。”卜凡在后面小声嘟囔。岳明辉的劲儿还挺大,他索性也就没挣扎,跟着往前走。
    “嘿,你还嘴硬!我都眼睁睁的看着你在厕所抽烟!上课时间不在教室里,不是逃课是什么?”岳明辉拽着卜凡在前面走着,转过头来数落他,头上的小啾啾一跳一跳的如同主人现在的情绪。
    怕踩到前面的脚,卜凡就一直低着头看路,视线落到自己的手腕上,抓着自己的那只手很好看,手指细长,指端和关节都泛着微微的粉红色,看的失了神,前面的人停下也没发现,“砰”的一下撞在岳明辉身上。
    岳明辉一个趔趄,差点摔倒,卜凡赶紧用被抓着的那只手用力往后一带,岳明辉又一次撞向了卜凡的胸膛。还没等卜凡道歉,岳明辉就用手指着他说“怎么着啊?你这是要造反啊同学!我看3000字检查你是逃不过了。”说着,打开了办公室的门,把卜凡拽了进去。
    这叫什么事儿啊,第一天来上班就让人两次当成学生不说,而且还是问题少年,还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,最主要的是还浪费了自己半根烟,而且还没放水,卜凡又委屈又生气,就想伸出手去一把抓住前面的小啾啾然后教育教育。
    “岳老师,今儿咱们这儿来新老师啦!”周锐老师光看见头顶的小啾啾就知道开门的人是岳明辉,一边站起来,一边跟他分享这个消息,这时候卜凡也进了门。
    “呦~卜老师,怎么这么巧呢,说曹操曹操到。刚想跟岳老师介绍您呢!”周锐热情的向卜凡介绍。“这位岳老师是咱们高二级部的物理老师,是海归硕士,特别牛。”又转过脸来对岳明辉说,“岳老师,这位就是今天才到咱们这儿报道的卜老师,教美术的,艺术家!”
    岳明辉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,感情自己是把人误认为学生了,赶紧松开抓着卜凡的手,脸色要多尴尬有多尴尬。
    看着他脸上精彩的表情,卜凡心情一下就好了起来,笑着向岳明辉伸出右手。
    “您好岳老师,我是卜凡,以后请多关照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就是这么巧,决赛在我生日这天
分给凡子和弟弟一个愿望
崽崽们要心想事成呀ꉂ 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需要评论!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西瓜吃了夏走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