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瓜吃了夏走了

[洋灵]我在乎的

关于新访谈里弟弟让洋哥举牌牌的脑洞
小甜饼,短



关于自己的过往情事,木子洋从来没提过。他觉得过去的就过去了,不需要提起,但是弟弟不这么想。

他跟洋哥做过的事情,对自己来说都是未知的探索,美好又神圣。而洋哥不一样,他的第一次喜欢过的人是什么样子,第一次亲吻的表情,第一次做爱的过程,这些重要时刻的对象都不是自己的影像。

弟弟想知道,经常缠着他洋哥问。又不想知道,小孩心里打着鼓,生怕洋哥心里还有给别人留的角落。

终于有一次被小孩缠到无奈,木子洋说:还能啥样,不都一样吗。

脱口而出的话,立马就后悔了。

小弟眼睛接着就起了雾气,瘪着嘴“跟我的也一样吗?”

害怕他洋哥听不见自己的在乎,又怕他听见自己的卑微。

木子洋一下就懂了眼前人的心思,笑了出来,摸了摸小孩软软的头发,轻轻的搂进怀里。

小孩躲着摸头发的手,却更贴近木子洋的心脏,瓮瓮的撒娇“你不许摸我头发,你肯定也摸过别人的头发。”

“过去的就过去了,不是我不想提,是觉得没必要。很多事情一旦发生,就会留在你的记忆里就忘不了,但我并不怀念呀。”

“这些发生过的事,都是为了让我遇见我的小宝贝。”

“你在乎我的第一次,我在乎的是跟你的每一次。”

一旦得到肯定,爱人的心就无所畏惧。

关于这些,小弟也慢慢释怀,当成了调侃木子洋的话题,每每提起,都是一脸傲娇。

哼,这些都是洋哥你不好好等我出现的证据,你必须买糖哄我!



完。

评论(1)
热度(44)

© 西瓜吃了夏走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